close

新鮮人邁入第五個月

還是時常發生不少笑料

前輩說話太快..加上戴口罩

常常害我爆衝

EX:對方"我是葉每宜(大前輩),你們第X床不是說....."

     我"月眉?! 請問你哪位?"(心想說,誰把自己的孩子取為遊樂場的名呀!!)

     對方還是快速地重複自己名字,完全有聽沒有懂,總之最後裝懂,反正名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後面那一大串要處理的吩咐

 

     對方"第X床換藥了嗎?"

     我"有要換嗎?"

     對方"都幾點了!怎麼還沒CD,時間要調配好不然會很忙"

     我"喔!傷口換好了!但沒說要換止痛藥"

     對方"...." 

 

工作上很多不錯的笑事

我愛我的工作

做事簡單做人難

事情...熟練就會上手

人...百百種,萬萬種,只求和平共處

因為工作

在短短五個月經歷五次生死離別

看盡各種外人眼中心疼的孩子

頭是身體的兩倍大、8歲孩子住在9個月大的身軀裡、少了1/4腦的孩子、癲癇是家常便飯....

但與他們相處是一回事,和同事相處又是另一回事

下班後和室友相處,和朋友相處,和家人相處都是不同檔事呀!

長大要變成章魚、變成千面女郎,變成超人

好難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 工作 笑料 心疼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zu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