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痰真的腰酸腳痛

特別是這些寶貝都需要花20分鐘以上

剛開始還不太熟練

一些眉角抓不太到

B麻每次看到我都先問跟我搭班的人是否有空

電話筒一端,B麻"幫寶貝抽痰"

電話筒這端,我"來了喔!"

當我站在B麻面前時,B麻"是你喔!那XX有沒有空,幫寶貝抽痰一下?"

我"沒有耶,但我來!"

說時遲那時快,完全像磁鐵相斥一般

B麻已經站在預備位置

"沒關係,你去忙你的!我來就好!"

........

我"喔~好" (默默離開)

就在今天!

B麻可能太累或是...B麻的左右鄰舍對我的技術評價有進步

開始幫B麻的寶貝抽痰

開始到結束整整25分鐘

蠻有成就感..卻換來....腰酸腳痛脖子酸

每次經驗都是成為更棒的墊腳石

被小小地接納也讓人開心很久

工作上的小確幸!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zu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