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住院不抽血不吃藥?

答案:幾乎沒有!

抽血對寶貝們來說是惡夢

殊不知對拿著針筒的人來說也是夢靨

寶貝!姨姨真的不想抽你的血,但是你住院要找生病原因、需要觀察身體變化

每次抽血時寶貝在哭,我也想哭(OS:這麼細的血管是怎樣!!!我真的不想抽啦!)

血管又細又沉先不說

馬麻和把拔總喜歡在下針前說"他上次在XX,被打了很多次,我們家寶貝很難打喔~"

到底想嚇唬誰??都想棄械投降了!!!!!

這些都不打緊!

整個過程最緊張的時刻就是下針剎那

有沒有血冒出來,決定家屬對我的信任程度

再說幾雙睜睜大眼看著,大家心裡都默默數著下針次數

完全壓力無比!所以說,寶貝!我也真的不想抽你的血呀!

雖然說現在7個月也練得差不多

普通的血管都打得上,除非小於6歲或血管已經沉地看不到

現在,上針前我都會先說,"寶貝!不用擔心我試兩次,如果沒打上我就不打了!"

這句話,第一是增加自己的信心、增加家屬的信任

第二是打針有部分是技術另部分是手氣的問題,所以此次我打不上,就瀟灑地不再試,免得試太多等一下就法院見

這樣的結果就是..明明我很young

但當我一針就上時,家屬都覺得我應該很有資歷(哈哈!開心啦!)

但沒上時,就再找人幫忙

寶貝!姨姨只說"我"只試兩次,沒有說你只要被試兩次喔!

這位姨姨的兩次沒上,還有其他姨姨(整個邪惡爆發)

但筆者所在之處充滿各種少見的寶貝

因此醫療團練都富有經驗,4次是極限,我有信心這麼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zu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